睡觉大魔王

第八星系的死亡霹雳【致敬独眼鹰大哥】

第八星系的死亡霹雳(cover戈尔巴樵夫)
——送给亲爱的独眼鹰大哥

念白:我是你们召唤的暴风雨!

(老陆和陆信)
炮火在身旁叱咤
战友在深渊挣扎
身背后 是自由的萌芽
日出时的期冀 被文明重拾
摆脱黎明前的暗
我咽下那句遗言
想要壮阔没落的信仰
你我死谏一世
唯有你一个 解放我在彩虹地狱
唯有你一个 放任我在故乡战场
狂风暴雨咆哮着
唯有你一个 引导我在自由之光
别吵了 爱德华 联军的肩章还在吗

(老陆和陆必行)
不要哭 大惊小怪
反正你是我捡的
你爹啊 注定死于这里
注定属于星空 和自由宣言
你的前路还长着
为人抱薪不死雪
看肝胆 只剩下那个你
是长大的样子
唯有你一个 温柔我的金戈铁马
唯有你一个 寄放我的万里孤独
莱凯冬日如开春
唯有你一个 磨平我的苍颜白发
别瞎想 林静恒 沃托的官腔快拿开

时代的风嘶吼着
空荡的宇宙中前仆后继
为自由开先路
却半生闲置 思念一对父子冤家
行星不曾老
来自山川大海一角
封闭沉默的群山
自由的烽烟
来自被抛弃的荒原
描绘晨曦之美 惊心动魄
原来死在光明和烈火中
在阳光下见到你
竟然也说不尽此生繁复的芜杂
好像在长梦里看到那自由的星系
念白:世界是虚无的,我们活在彼此心中。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