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大魔王

寒山意③

蓝涣没有打算等他三十年,他原本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三十年留给最好的那个人,比如金光瑶,或者一个温婉温婉清丽的世家女子。毕竟他前半生吃了那么多苦,上天不给他一段岁月静好就没有道理。

如此看来,老天确实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好了,一个三十年非常努力但是基本上碌碌无为的江宗主,一个三十年非常煎熬但是选择了错误对象的蓝宗主,可见这个故事是多么扯淡。手机后面的女孩子好像挺狠心的,不愿意给世间有情人一个风月无边的完美结局,她自己都有点儿不忍心了。

她本来是想写到这里就搁笔,但是她开始放不下了。

江澄和蓝涣历尽千难万险,最后还是殊途陌路。难道不是所有的挣扎都会变作一抹阳光,彻底把人照透吗?怎么会辜负一襟满是希望和温柔的人呢?

他们分明是多么般配的两个人。

这不符合即定的故事结局。

“你现在怕我吗?”江澄跨过三十年慢慢光阴,用尽所有的柔情俯下身子,轻声问到。

蓝涣有点儿经受不住。江澄那狭促的双眼里折射出无数道光芒,像刚下过雨的云深不知处,架起来一座彩虹桥。他不认识向春未归的江澄,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表述。

“你哥哥还好吗?你母亲呢?”

蓝涣还是不会回答。但是他就是很想把一切都告诉江澄,好像那样就能减轻痛一样,莫名其妙的信任。

真是有分量的两个字。

“我不是向姑娘,我是蓝涣。”他抬起澄澈的眸子,深琉璃色散到四周,显得颜色浅了一点,清明的像是不谙人世。

蓝……涣?

后面本来是码了将近七八百字,手抖操作失误删掉了(字数不多但是好心疼啊,我觉得后面删掉的更精彩啊!)

这还是我寒假赶工没发的货,现在一点儿存粮也没有了(ಥ_ಥ)

前两天分班进了特奥(骄傲),所以这个坑放一放?(说起来放了好久了)但我保证不会弃,就算没有人看,我自己也要写完。

评论

热度(11)